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检验中心>化工检测中心

化工检测中心现有人员12名,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5名,硕士研究生8名。本中心具备石油产品、食品相关产品、洗涤用品、化肥、化工原料和金属材料成分等近300个产品和参数出具公正检验数据的资质。是中部地区唯一具备车用汽油、车用乙醇汽油和车用柴油全项检测能力的检验机构。

化工检测中心是武汉海关的指定送检机构,承担进口货物的通关检测任务。每年承担大量国家、省、市、区市场监管局的监督抽查任务,为政府的监管工作提供准确数据。

化工检测中心每年制定员工的专业技能培训计划,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检测中心的技术能力。化工检测中心具备很强的检验技术能力,在国内检验机构中处于领先水平,多次参加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且均获满意结果。

化工检测中心现有实验室面积2000平米,配有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如Thermo Fisher气质联用仪和气相色谱仪,Agilent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和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Waters液相色谱仪,万通公司全自动电位滴定仪和微库仑综合分析仪,WAUKESHA汽油辛烷值测定仪,上海神开柴油十六烷值测定机,jena硫元素分析仪,PE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朝阳高科柴油润滑性磨损试验机,CANNON高温高剪切动力粘度测定仪, SPECTRO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和火花直读光谱仪,SKALAR杜马斯燃烧法定氮仪,MOCON氧气透过率测试仪,INSTRON电子拉力机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呙亮 电话:027-68853720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东二路5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