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检验中心>纤维检测中心

武汉市纤维检验所是国务院《棉花质量监督管理条例》授权的法定专业纤维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是较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承担棉花等纤维的质量监督检验、公证检验、纤维质量行政执法等职能。     武汉市纺织纤维计量站是经原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专业计量检定站,承担纺织纤维专用计量器具的检定。     检验环境:
中心拥有XJ128快速棉纤维性能测试仪以及各种纤维物理测试设备,如:电子强力机,马克隆值仪,斯特络强力仪,光电长度仪,白度仪,杂质分析机等纤维检测和计量检定仪器。实验室面积500平方米,建有恒温恒湿实验室、人工光源分级实验室。
产品检验范围:
◆棉花、粘胶纤维、涤纶长丝、涤纶短纤、晴纶、羊毛、 梳棉胎、 絮用纤维等检验;     ◆纺织纤维检测仪器设备的检定和校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彭源   电话:027-85734687  68853729 
地    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东二路5号
邮    编:430048